close

ya!!總算完成了婚禮,感覺像是考完人生的畢業考,整個累癱了兩天,今天才回復了一些精氣神!

記得婚禮期間,只要有任何問題,都跑來這邊找資料,是時候來貢獻一些我的婚禮準備了!

 

這次婚禮很幸運在訂婚的時候,就遇到了天使新秘,所以在妝髮上完全沒有任何擔心的地方(有空再來分享)

唯一讓我峰迴路轉的就是婚禮小物了,因為考量打算只送給親朋好友,預算上比較沒有限制,

畢竟大家為了妳人生的一天,居然排開所有事情來參加,光這點我就感動到好想哭 哈哈哈哈

但真的開始找婚禮小物的時候,就陷入了小物山小物海,設計師龜毛的個性又跑出來,

這個太女生,這個質感不行,包裝不OK,好不容易決定了,來不及!! !!!(翻桌)

就在我每天在這裡面崩潰又重生又繼續崩潰的過程中,甚至還想說算了!!發紅包好了哈哈 

就在這個moment!就在這個moment!完全不管事的老公突然開口,我來做吧!(大驚的退了兩步!!!)

其實因為我們本來就有在做設計跟皮件設計,

但因為自己的案子客人的訂單都已經忙不過來,

就沒有想過要拿這個來整自己了,沒想到,老闆居然開口了!!

而且還很有興趣的樣子,那就來做吧!!

考量到我這個超實際派新娘,很快就決定了不管男女老幼,

你家隔壁王大叔,中壢葉阿姨都會愛的鑰匙圈,

我就著手來設計包裝,內裡的感謝卡用繽紛的花朵,配上一個thank you ,

恩 很符合我整體的花花草草得花癡風格!哈

 



跟我的捧花也好搭!



背面就簡單上了我們品牌的訊息,其實好像放上婚紗照或是插畫的人物也不錯,不過沒有時間了,

送印完,老公的鑰匙圈一起來合體,用了裝肉乾(?)的真空包,還大費周章買了封口機封住,

哈哈,一個一個包進我們精心準備的手工小禮物,

還特別把野餐藍拿出來搭配,大家看到都失心瘋,大喊太美我們太誇張了,哈哈我自己也覺得,

如果是在戶外的婚禮,背後是無盡的茫茫草原,搭配白色的帳篷,哇嗚感覺完全一百分的搭!!

 





很開心原來送進心坎裡是這種感覺,而原來,婚禮小物也是可以收買人心,大家都說很精緻又實用,

分享給大家,希望大家會喜歡!


婚禮小物:

WeWii Handmade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eWiiHandmade/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